2010年9月16日星期四

繼續前進

如題。

====

當親耳聽見銀行職員的解說時,自己幾乎是拒絕接受這種無理的處境。
為什麼會這樣……
那麼多天的等待、那麼多天的努力、那麼多次的來回……就只是得到一個“受限”的答案。
好想把黃色的卡剪掉!
====

在郵政局前徘徊,進入前仍在盤算著,用手寫、用心算。
現在回想起來,就算是我最親密的朋友也無法理解那一刻的心情吧?
我是如何在這麼多次的失望中站起來的?
我很懷疑。
跑了幾趟,戰戰兢兢地將血汗雙手奉上,沒有不捨。
我知道我想要什麼。
我知道我希望他來到我身邊。
雖然,我以後可能會後悔。
但,總好過我什麼都不做就開始後悔。

====

我把完成心願當作成長的犒賞。
其實,我是知道的。
若他對我而言是重要的,我可能會更壓抑我自己。
圍牆會更加更加的高。
不過,又有誰想進入圍牆內的世界呢?

====

加油加油加油。
加油加油加油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