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26日星期五

抓住八月的尾巴

八月的尾巴在面前晃啊晃,一不留神,手就伸了出去,想抓住八月的尾巴,結果卻撲了個空,碰了一鼻子的灰。

結果,我現在還是個家裡蹲。雖然君妹有時會介紹短期工作給我。例如寫稿。

但,那種安於現狀,有時卻沒來由地感到焦躁。尤其是想起自己時間不多時。就算安慰自己說,自己還年輕,但心底還是有把聲音不斷提醒自己,歲月催人這個事實。


所以這個時候,我該怎麼辦呢?

答:把11抱出來,讓他治愈自己。(好像大雄啊~)

不知不覺,11來到我身邊已經快1年了。(一直提醒自己)再兩個月就滿1歲了。(其實應該是10月尾出生的,只是押後了。)這一年來,似乎也換過幾次妝,究竟是多少次呢?我都忘了,這次的妝大概是第5或第6了吧?因為眉毛畫得還不錯,所以很喜歡這次的妝~很可愛啊~

另外,發現比起16mm的眼睛,14mm的看起來比較精神,可能是露出眼白的部分比較多?不過,暫時來說,這小傢伙是把妹妹的眼睛給搶走了。(其實是我硬把雞腿妹的眼給挖出來……好吧,我偏心。)

可是,哥哥那麼可愛~小知也很開心吧~?



右邊是小知,左邊是狗頭bear。

比起11,小知的配件真的不多,可能真的是偏心大孩子的關係?稍微有點理解母上的心情。雖然對善良又可愛的小知感到愧疚……可是我真的不是故意忽略小知的……不過,我會努力做到平衡一點的!

狗頭bear是中四那年的聖誕節,母上帶著我和弟妹在one utama的jusco買的。那個時候,好像是我比較想要玩具……(弟妹都沒有我興奮啊……OTZ)四個人圍著場內最便宜的玩偶看了很久,最後挑了這只狗布偶。原本屬於我的,後來就被弟弟拿去了。因為他很喜歡……接近變態的地步……就算到了現在,也還是常常陪在他的身邊,算是家中最得寵或者最幸福的娃娃了吧,雖然常被我們粗暴地對待。XD


閃亮三人組。

那天心血來潮給兩個小瓜稍微打扮梳頭,結果他們就這樣用pikapika的眼睛看著我,散發出閃亮的光線。而且笑得很開心(小知)。大概是以為我會接第3個孩子回家,會失寵,所以才這樣?

其實,我看到喜歡的東西就會買回家的個性真的很那個……不過,對於孩子……我還是會比較慎重的。起碼,只要是帶回家了,我是肯定不會里親的。個人佔有欲作祟?還是說,我其實還挺常情的?都不是吧。只是麻煩而已。

如果無愛的話,任何事情都是麻煩啊。

就算是三分鐘熱度,我也確實在那個當下深深地認真地愛著那個事物的。

--------------

所以,以後會如何呢?

天曉得~

反正2012要來了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