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22日星期四

2011 comic fiesta



2011年12月18日,KLCC convention center。

因為柚子在那擺攤的關係,所以我得到免費票出席今年的CF。

今年的出席人數以及cosplay的人都讓我感到“驚喜”。因為人實在是很多,然後cosplay的人也不少,再加上許多經典動漫人物的再現……不過,最讓我感到高興的,大概就是見到本地的娃娘了。雖然她們大部分都講英文然後混DOA,但是能見到同好,還是很開心的。

也許是第一次見到那麼多娃娘(其實也不上20人),所以有點不好意思。在沒有得到人家同意,我是不敢拍的,而且那樣很沒禮貌。所以唯一拍到的就是在賣娃物的攤子上,因為大家都是AI娃娘,而且還是對方主動邀請拍照的,所以就“義不容辭”?……拍了好幾張。

後來發現自己都沒有和娃娘留下聯絡方式……各種飲恨……而且也沒問到孩子們的名字……OTZ 好可惜……

在那裡待了好幾個小時,也有人來給11拍照,不知道以後會不會有機會在網上見到那天的照片……?好想看看啊!

雖然我估計他們照片裡的11都是臭臉的……因為那小子討厭人群啊……而且還那麼多陌生人。就連陌生的娃媽也看得出他的不愉快。(難得我花了兩天時間給他縫了新裙子的說……OTZ 可是少爺不賞臉啊……雞腿妹倒是沒什麼,還是一樣樂樂的。)


一回到家就恢復平和的臉的11以及有點落寞的雞腿妹……(因為雞腿妹被11壓著,所以有點不爽吧。)

以這樣的情況來看,以後我要怎樣帶少爺你出去啊……你都臭臉臭整天的說,我還想帶你去旅行啊……(如果米袋給力的話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冬至了。好快。

今年還是在自己的家慶祝,就我們5個人吃飯吧。

婆婆已經80歲,也沒辦法給我們張羅這些了。心裡想到她自己坐在冷清的廳裡吃飯,就覺得難過。人老了,就得孤單地過日子嗎?

為什麼孩子們都不會想陪她過節?

人類果然都是這樣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PS:

希望以後可以認識更多的娃親。

希望可以結交新的朋友。

希望可以找到工作。

希望可以讓父母弟妹孩子過上好日子。

希望大家平安健康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