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19日星期一

聖誕聚會

聖誕聚會。

提早的那種。

帶著雞腿妹和細廢去到curve,吃飯、聊天、逛街,然後到附近的草場看流星。

時間就這樣過去了。

小知身上穿的粉紅毛衣,是用現成的手套改的,很方便快捷,而且很便宜。

有時候看到別人家的孩子都穿的漂漂亮亮,而十一和小知都穿得不是很好時,心裡難免會感到不捨。

因為這種感覺的出現,讓我體會到父母對自己的不捨。

誰說玩bjd養孩子是不好的呢?

他們讓我更加感激父母對自己的付出,也讓我學會縫裙子,這不是挺好的嗎?

也因為他們,我才會看到朋友對我的寬容。

像某人一直都支持,表示只要喜歡就去做。

像某人明明很不喜歡而且也有點怕,可是也應我要求和他們合照。

像某些人,嘴上說喜歡,其實卻不願意觸碰他們,就連拿一下都嫌。(好吧,我只是吐糟一下下而已……)

------------

搞到好像什麼感謝大會似的。 XD

希望明年的聖誕,我們還可以一起慶祝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