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0月15日星期一

有長大一點了嗎?


前陣子買了張地圖花紙,剛好可以做佈景。從以前就很喜歡那些可愛漂亮的花紙,每次看到好看的都想買下來,但又不捨得用。現在買花紙的原因單純多了,只是希望可以讓兩隻小瓜的背後不那麼空白。雖然我挺喜歡空白的背景。


【航海】
這輩子除了去浮羅交怡的時候做過船,就沒有了。

那時候一心以為自己要坐的是渡輪,結果卻只是艘像潛水艇造型那樣的船,密集不透風,也無法好好看海,真讓人失望。

也許以後可以找個機會上郵輪,嘗試在海上度日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星期六下午收到柚子的包裹,裡面有一個從泰國買回來的四分兔耳朵、一顆大眾書局贈送的黃色發泡膠心,以及一個藍色的訂書機型縫紉機。三樣小東西讓我完了一個下午。不過照片都是晚上拍的。= =lll

髮箍戴在11頭上,很可愛,而且剛好配到了之前換上的白色打底衣。(星期五晚上一時腦熱給換的,難道是早有預感?眼睛也換了藍色,這還是第一次用上藍色吧,看起來還挺適合的。)



色氣滿滿。
妹妹說的。


小眼神好贊~= =+

好想親一個~~


又一張自己挺喜歡的。

其實拍照自己真的不行,也不懂得用ps,所以我就是個很渣的麻麻吧。 QAQ



好可愛~~ U////U

雖然臉不是最完美的,還常被人說長得醜,衣服不好看、拍出來的照片也很渣,但是確實是我的寶貝啊!(雖然近期沒什麼時間去搞他們,OTZ)

我想做媽媽的心情大概也是這樣吧。

無論孩子長得好不好看,都認定自己的孩子很可愛。

不過,確實很可愛啊!!可惡!!




看到別人說自己的娃長大了。(感覺上或者妝感)

我也在想自家的兩隻瓜是不是長大了。很傻氣,明明就只是塑料而已。不是嗎?好吧,這就是玩具黨或比較現實的人會說的話,不過找我看來,小瓜們沒有長大很多耶。只是11比較穩定了,小雞腿臉更圓了。XDDDD

這是好事啊!而且很快11就2歲了。啊不過我也沒錢買新配件啦。OTZ

又,小雞腿這樣往上看,好萌……感覺很懂事很乖啊~雖然她確實是最乖的~= =+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其實一直在想,是不是要破掉自己的線,接3分。

每次種草然後拔草,感覺真的是拉鋸戰,很累。

而心中的圓滿目標人數也不斷更改,固定住人是11、小雞腿。接著就是小光和小律。

不固定,或者該稱為十五十六的名單內,則有紅葉、銀杏。最近更多了瘴。

丹鳳眼和上挑半眠眼的帥哥是我的菜,以前喜歡karon,後來是遐華,接著是vian。karon沒開倉,而且沒管道,老早就打消了。遐華雖然心心念念,但是價格居高不下,而且官方的遐華太美了,沒得讓人無法匹敵,現在也無愛了。至於Vian,也是無緣吧。看了很多,卻沒有下手。

四五月的時候,我好像都在看皇蛾,很喜歡裡面的瘴。同期,也喜歡上luts的夏季贈品頭。那個時候也沒想太多,直至昨日,將二者重疊。哎,打到我重傷了。但錯過了就是錯過了。就連紅葉的人選我也錯過了。還能說什麼。

希望自己真的能有圓滿的一天吧。哎。



3 条评论:

  1. 孩子可不可愛,不需要別人來決定
    最重要是你對孩子的愛
    和孩子對你的愛!

    回复删除
  2. 重要是你喜欢哦 xD

    你贯注在孩子们身上的用心是有目共睹的.
    他们在满满爱的环境下想必是成长了

    keep it up ~ 期待你用缝纫机的制品哇 xD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