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0月23日星期二

睡衣


好几个月前在网上看到娃妈分享的睡裙教程,不用打版操作简单,看起来好像很简单,所以就一直想着要弄一件出来,结果拖拖拉拉地,一直到前两天才裁了一些布块,动手做起来。

虽然是很简单的一条裙子,不过对于只能用手缝,而且手残星人来说,确实也让我做了好久……第一天用了三个小时才裁了布、缝了两只袖子。然后就阵亡了。本来想放弃,放了一天不去管,后来想想,反正都做到一半了,就继续下去吧。

结果昨天缝了四个小时才完成。(因为缝错了,要拆线重来……)

由于只是试验品,所以什么装饰都没有,蕾丝不便宜啊……给圈上那么一大圈,肯定不够用……与其半天吊,还倒不如不放。

完成后,中午的时候抓出小瓜来拍照,本想拍个早上起床什么的,结果拍成夜晚入睡前……嗯,就这样来看,还算是一个能力吧~(自我安慰中……)

看到11那么可爱,心都化了~就连老妹嘟嚷着说:“越来越女孩子了,干嘛伪娘啊?”也装作没听见~没法子~家里没有大妹子~就只好将就一下下,而且我是养攻无能星人,家里所有的男孩子都会给我养成小受弱受各种受,妹子就各种攻……(小鸡腿怎样看都比11攻这种事我能说么!!OTZ)

没关系啦~那么可爱~肯定是男孩子啊~嘿嘿~~



觉得这次的试做不是很好,布料如果可以用更轻柔的就好了。不过那种的要手缝应该会很想死吧。领的皱折也需要缝多一层,要更多折一点,要不让就是松紧绳更紧一些。



袖口做得最糟!

松紧绳没量好,手都穿不进去。应该要更宽一点,嗯,也要缝好一点,如果是内藏的大概会更好,做这种东西,偷懒就是自讨苦吃……



那该死的袖口…… T口T

不过11的小眼神好赞~好萌好萌好萌!!!!捂心倒地……  _ (:3」∠)_

一直都将眼睛的颜色设定为蜜糖色,可是蓝色很适合啊!!!蓝色是最百搭的……呜……




棉花糖一样的~~好萌好萌~~(泥垢!到底要重复多少遍啊!)

虽然一直憧憬着像某人一样的,结果跌跌撞撞摸索着走,虽然现在有点像,但却完全不一样,不过不一样才好啊!不一样才好!!我们就照自己的方式去走吧。孩子。




最后一张收尾。

还是觉得很可爱……U////U  像这样的心情塞满了心里,感觉很治愈啊~~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