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1月13日星期二

兩年


上面那張照片是我在11剛到家的時候拍的。

很快的,一年就過去了。一歲 的時候我幫他慶祝了生日,那個時候,小雞腿才剛到家幾個月。

然後,2012年的11月12日,小傢伙兩歲了~~


恭喜恭喜~~生日快樂~~

今年還是什麼都沒準備到,就只是在幾個星期前縫了這條簡陋的睡衣。 U////U




11:麻麻,我的蛋糕呢?

K:呃……

11:……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我是可愛的分割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以下內容與生日無關:


前陣子在網上看到襪子娃娃的教程,心思思想搞幾個送人,結果好不容易買到襪子,卻買不到其他材料,所以只好用以前自己存下來的材料,加減做一個。

結果成果與想象中的差遠了,根本就不是個酷酷的斑馬,而是呆呆的傻馬……而且做好後還被吐槽說醜爆了……


傻馬呆呆身上穿著白底紅聖誕樹圖案的毛衣,還提著一個黃花花側肩包。頭髮是黃白參雜的捲毛飛機頭,尾巴是白色毛線~整體而言就一個字——呆!

呆呆有多大只?

以下是和小雞腿的對比……一比之下,頭顯得更大了。小雞腿看起來臉好小~


接著是小雞腿獨照~


其實只是想試試看那個背景花紙而已。


雞腿絲~地板果然還是要方格磚才有愛麗絲feel~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我是可愛的分割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晚上,一個人跑到外面吃飯。

無無聊聊。到處亂竄。

回家的時候給11買了芒果布丁。沒有蛋糕有布丁也好。(比小雞腿的一歲生日強多了……OTZ 我知道我巨偏心。)

關起房門和孩子們一起慶祝。一個人低聲唱著生日歌,希望他們快樂。



很難得的,兩隻都看過來了!!!其實也只是玻璃眼珠和光線的關係。

眼珠真的很重要啊!!!好想要ED眼。反正只要比現在的眼珠好的就可以了。



無論什麼時候,小雞腿都會望著鏡頭。比老是遊魂的11強多了。也貼心多了……真心覺得小雞腿比較容易拍啊!!

芒果布丁與2人3動物組。



最後一張,生日快樂啊~~11~~~

大家都好可愛~~ >/////< b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